GN

【RPS】哪里只得我共你

  想看两位亲嘴嘴牵手手到不行,于是割起腿肉,非常日常,人物属于他们自己,把握不好都是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孔刘的拍摄行程要先结束几天,没有休息,做完收尾工作后就急急忙忙收拾行李往机场赶。地球另一端的李栋旭稍清闲些,专心于这几天巴黎的时装展,偶尔出去溜溜,照几张街拍大片,等到了要回程的时候,他告诉经纪人想再待一会儿,经纪人看最近也没什么很忙的,就准了两天。李栋旭立刻拿上已经收拾好的包,压了压帽檐跳下车,找个不起眼的地方靠着墙,摸出手机在发送信息那栏按出几个字。

  “哥的飞机是早上十点到吗?到了记得给我打电话。”

  把手机重新塞回裤兜里,李栋旭按捺不住愉悦开始预订住处。自鬼怪拍摄结束两人少有相聚的时间,FM,代言,广告,杂志,各种各样的工作挤满了日程表,就算是有空闲,也碍于担忧几乎不私下见面。刚刚确定关系的热恋期就这样靠着电话视频和短信支撑,两人都三十好几了,理解和包容给得足够,性子也不像青年那样急躁,但感情无论如何沉稳,终究不过是藏而不发,互相虽然都不直说,还是能在那些舍不得挂断的电话里尝到思念。这次在巴黎的机会正好,休息时间有了交叉,孔刘又喜好旅游,找不到一个坏的理由,于是终于,见面吧。

  李栋旭在十点二十三分接到孔刘的电话,此时他也刚把东西放好在酒店,挂了电话就下楼打个车去接人。孔刘私下出行向来十分低调,甚至可以说有点不讲究,一件纯色T恤,塔上牛仔裤和Vans就能出门,但不管,他哥怎么穿都好看,怎么穿他都能在人群里一眼认出来。见到日思夜想的人时心里仿佛化开了一团,还没有拥抱,接吻,仅仅是看到他嘴角勾起的一个弧度,眉眼间同样的欢喜,温暖就散开蔓延全身,天气预报由秋转春。先再打车回去,放好孔刘的行李,一路上两人不停低声交谈,李栋旭问孔刘日本,孔刘在李栋旭口里了解巴黎。 

  按时差,正好李栋旭该吃午饭,孔刘可以吃晚饭,没有什么异议,两人放完东西就出门物色食物。找了家装修十分有格调的路边小店,李栋旭要了一份意面,孔刘尝试法式蜗牛,结果都很好吃,太好吃了,好吃到激活了李栋旭的吃货之魂,原定的街头散步计划就这么变成了街头吃吃走走计划。甜甜圈,冰淇淋,咖啡,小蛋糕,海鲜,李栋旭是很喜欢吃又很馋的人,如今没经纪人在旁边管束,一下收不住,孔刘跟在他旁边走着笑着,说他刚结束了时装周就不用身材管理了?李栋旭犹豫几秒,突然把手里冰淇淋塞给孔刘,若无其事开口。

“哥帮我吃一半吧,等回去了我和哥一起健身。”

“健身”不是重点,“一起”才是,这倒是个很好的见面借口。本没什么的话语透出甜蜜,听得孔刘很心动,轻笑几声没有应,抬手吃起被塞过的冰淇淋,算是默许。

  巴黎实在是一个太具诗意的地方,随便一处都是风景,两人没有特意去景点,漫无目地穿梭在街道,融入当地去感受这一座城市。孔刘带着相机随手拍几张风景,然后别的都是拍李栋旭,一边拍一边忍不住感叹对方照下来已经那么好看了,真人还更好看。从塞纳河畔树下的太阳光影一直拍到桥上视野开阔的斑斓夜景,天黑了光线不好,孔刘也就收了相机不再拍了,夜风吹着有点凉,他转头,看向弯腰趴在桥边观察河里倒影的人,害怕对方着凉,便问要不要回去了,李栋旭走一天倒是有点累,点点头直起身准备离开。天黑了,光线不好,四周都昏昏沉沉黑黑漆漆,要想看清路过的人都有些困难,那——。走出几步,孔刘不动声色拉住身边不时蹭到的手,李栋旭先是一愣,后又低低笑出声,有些凉的指尖钻进孔刘指缝,两只手在不易发现的暗处里十指相扣。时光在李栋旭眼角留下了一些深深浅浅的皱纹,平时看不见,现在一笑都显出来,让他轮廓分明的脸上那些五光十色的彩灯全部糅成温暖的浅橙,散发无法拒绝的魅力,让人怎么可能不心动,孔刘悄然深呼吸一口想着,怎么可能不心动。

  一路牵着手走回酒店这段路程意外的短,穿过这个街道,再向前一点就是,两人走的小路,很安静,那些白天看到的精致店面已经关了门,街上也没人来往,但过了这段就不同了,酒店是繁华地带,车水马龙,流光溢彩。孔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些抗拒,好像踏入那面自己就不得不于此刻和栋旭拉开距离,继续苦涩地隐藏这段不能公开的关系。

  “栋旭啊。”

  被叫到的人扭头,带着疑惑去看停顿脚步的孔刘,只短短几秒,就被突然缩短的距离剥夺了视线。孔刘推着李栋旭的肩膀把他按到墙上,渴求又克制地吻他,嘴唇贴在一起的瞬间仿佛解开了所有感情的桎梏,那么多日的想念,所有憧憬之中都扑打着黑色翅膀的压力,覆水难收又不敢张扬的堆积的喜欢,全部混在交融的气息中,从唇齿直接送进两人心里。绵长的吻激烈又单纯,到了氧气耗尽才不舍分开,孔刘抵着李栋旭的额头轻喘着气,又低下去追吻几下对方嘴角,不想放手干脆就把他搂进怀里抱着,下巴搭在肩上,嘴靠在耳边,那三个表达爱意的简单文字已经冲到喉咙,抓挠胸口要告诉对方,可更多的顾虑堵在嘴里,说不出口,不能说出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谢谢观看!

评论(8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GN | Powered by LOFTER